关注者

12.09.2011

我們這樣的距離 .. 很好 =')

親 ...
你知道的、我不會越界的 ...
親 ...
你知道的、我不會放肆的 ...

這一切、你知道的 ..
我不會踏出那第一步的 =']
你一定明白的 ..

對不起、你能給我的 ..
我都受不起 ..
很抱歉、我沒有這種資格 ..

有些時候、
我寧願騙自己、也不想騙你 ...
有些時候、
不是在你身邊、就可以永遠 ...

我給你的、
歸還了再拿回、意義就沒了 ..
你以為我再拿回的那一刻、
我很開心嗎?
你錯了 ....
我的心比誰都還痛 ....

【sometimes i just smile ..

to cover up my pain 】
這句、很貼切 ..
真的很像我此刻的心情 ....

對不起、我已經找不回那個感覺 ....
那個叫做幸福的名詞 ..
已經不在我的字典裡出現了 ..
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, 背叛 , 欺騙 ..
所以、眼淚也乾了 ...

我再多的淚水、也抵不了他的一句話 ...
請你們繼續幸福好嗎?
可以不要讓我做小三嗎?
我不想這樣破壞別人的幸福 ..
就讓這個感覺隨風飄走 ..
我沒資格 .. 我不配 .. 我犯賤 ......

可惜不是你、陪我到最後 ..
曾一起走、卻走失那路口 .......

在你的戲劇了 ..
我會不會是那個特別的路人甲 ?
我會不會是那個在一邊看著你和你的女主角一起的那個?
我可以中途離場嗎?
我累了 ....
撐累了 ....
對不起、這場戲 ..
我演不下去了 .....
我閉上眼都是你們倆恩愛的畫面 ...
我很累、很痛苦 = (
你讓我累了、我要去療傷了 ....
別在我傷口上撒鹽了 好嗎?

我真的很辛苦 ...
比病了更難受 = (
我還有的選擇嗎? ......






猴 xiang 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下次再来哟!!

My LoV3 s0nG =]]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