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12.22.2011

一个人的快乐 =)

成绩出了 ! =)
最庆幸的是 我竟然全科及格、all pass !! xD
快乐=)
我一个人在快乐、没有你和我一起分享的快乐、
再多的快乐、都只是空壳 =']

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 EMO .. 为什么 ?
这些我也不知道的、谁又能知道 ?
也许我还是喜欢一个人、静静的 ` 静静的 =]
不打扰、不打扰 =]

我不懂你、你一样不懂我 =]
虽然、你可以对我很好
我不是傻孩子、可能在你面前、你可以把我想的一切看穿
但是、为什么你是别人的 ?  = =

平安夜、圣诞节 
谁和我一起过 ? =]
最想的是你和我一起过 ..
但是和你一起过的竟然是 [她] !
NVM ! =]
我还OK ! 
只要一个人、我就可以好好的 =]


算了吧 ....... 只是很想你 =‘]
怎么了 ? 
别把我想你的权利也剥夺了 ...
我就只剩这一点点的 奢望了 =]


亲 =] 
平安夜快乐 ... =)




monkiie  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下次再来哟!!

My LoV3 s0nG =]]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