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12.28.2011

想不到、放什么题目 =)


我也不知道、我们的爱情怎样继续、

[ 亲 ] 、
我应该怎样再跟你继续 ?
毕竟、你是别人的、=)
我选择离开、可能你会认为、
我以前对你说的都是骗你、
只是、那个承诺
我、到现在都没这个机会兑现 ....


还记得、那时的我们都很快乐  =)

[ 亲 ]、
我想你、但是只能是想 
眼泪不听话地往下滑、
我知道自己改变不了任何事情、
只能默默地离开 ..
我以为我能坚强的面对一切的一切、
我知道、只是我以为 =)


我点的咖啡、明明加糖不加冰 =)

[ 亲 ]
为什么、还要一次又一次的刺痛我呢 ?
你知道、我知道你的 ...
为什么还要解释 ?
为什么还要掩饰 ?
其实你比爱我更爱他 =']
我知道我是多出来的那一个 .. 
不要再解释、我真的不配你 



好像回再头看一遍、我们如何朝着幸福奔跑 =']

[ 亲 ]、
我的曾经里有你、真好 =‘]
我们曾经的每一分、每一秒
我都记得一清二楚 ..


有你、真的很幸福 ;)

但那只是曾经 ...
我的离开、你要比我更加幸福
=)
天作之合、我们不配 ..



















臭人 =PP
我想你喽 =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下次再来哟!!

My LoV3 s0nG =]]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