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.29.2012

。。。 ;D

很好、又是一篇没题目的 =]
先来一张照片做个开场白 ;)


-SKIP-
23、2、2012

[ 我以为我能不去计较,,我以为我可以不去想,,为什么??!:(我知道那么多,,甚至有些知道的事,,连你自己也不知道的,,为什么你却可以无动于衷,,为什么?:(每个电话响,,都以为是你,,为什么不是你?:(
是我的问题还是你的问题?我现在像在玩泥沙吗?我很肯定我不是!但你...?我选择相信,,我假装看不见你对他的好,,但是还要我假装到几时?
为什么;( ]

这一个天、哭了一个晚上 ..
我知道 .. 你所有的事情 ..
我知道 .. 我问你的时候 ..
你并没有诚实回答我 =']
你不知道、其实我很介意 ........
接近10年的感情、==
我真的很介意 ......
你到底有没有骗我 ? ...
你对[ 她 ]、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 ?
可以告诉我嘛 ?
我很想知道 ='[
keep in冷战for 2day ~ ><
那几天、真的好好好伤心 =[
整个没有心情 ><
谢谢你们、sis ,, bro ..
陪着我、开解我
甚至来我家陪我聊天到3、4点 ><
谢谢你们 !!
不然我真的崩溃了 ...

-SKIP-


26、02、2012




一切 !!! 已经过去了、
我学着让自己拼命的往前看 ~
没错 ! 向前看 ! ~
我撕掉那几页、不愉快的日记 ....
学着忘记他以前爱过的谁谁谁  ...
那都是、过去的事了 ~~~ ! =]
CHEER ! DUN CARE ! ITS OK =]
我学着不介意、
我学着不吃醋、
因为我不想我们有散场的一天 =[ ...
dear .. do you fell it ?
do you know it ?
i really love you d ='] 


-SKIP-


29、02、2012




DAR ♥ 


原谅我的幼稚 ><原谅我的爱吃醋><

对不起、让你困扰了 ~~以后不敢了 ~~

老公、我拉耳朵跟你道歉 ><'搜里 ~~ 搜里 /.\

[ :* ]老公、我亲一个、补数 ^^




老公、对不起那时一直在发你脾气、我发誓、没有以后 ><以后我都听话了 ~~~ ;*


-^^-

你不帅、但是我爱你=]









-END-










<3 monkii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下次再来哟!!

My LoV3 s0nG =]]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