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3.07.2012

请别再说爱我 =']

我很确定自己的感情、我要的并不是你 =]
你能给的、是我想要的、
但却是我得不到的 =]
我和你、永远就是一条平行线、
不会碰面 :')
你知道吗 ?


你的’舍不得‘、对我来说
没有说服力、但是 .......
我应该怎样 ?
我真的不可以HANDLE我的情感 =[
可以不要打扰我了吗 ?
可以不要这样吗 ?
我真得很辛苦、
:(


我知道我不爱你了、
但是你的眼神却总是霸占着我的心、
在我没有’他‘的时候 、
我是怎么了、
我知道、我不应该这样的 =']
为什么、你还要这样的呢 ?
你知道、你不应该这样的、
不是吗 ?


是不是应该、好好的面对自己的情感 ..
我知道、我和你、没结局  =]
你们、始终还是你们、
我和我的他、才应该是一对的 =]
你、真的对不起、
或许在你心里、我已经不配了 ..
也可能、
在我心里、
你已经不再是我认识的你了 ..
我只想说、
我和你、在一年前已经完了 :')
别 ! 再来打扰我的情绪了 ....
好吗 ?


我真的爱他、多过爱你 ..
我在你身上浪费的、不只是时间 ..
还有我的感情 ...
你知不知道、这一年里、
我过着行尸走肉般的生活、
是多么痛苦的、
好不容易 ...
才放下了你 ....
这一切、不容易 ! 
我经历了很多很多 ...
真的很多 .. =']


我们的故事、就此结束吧 =']
我不会不舍的 ! ^^
加油、猴子、你是可以的 =]
我有我的哒哒、就够了 ^^





i love you for 41 days =]
07/03/2012 ♥
DARLING、i miss you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下次再来哟!!

My LoV3 s0nG =]]♥